今天是星期三
星期三過了,感覺一下子就到週末了
(25歲一過了,該不會一下子就30歲了吧??+_+)
為了媽媽的朋友下午還特地做戚風蛋糕
沒有過分塌掉,算是成功
不過阿姨好像不太賞光,在我家一塊都沒動
搞什麼鬼!!
其實原本下午我是想做黃金海綿蛋糕自己吃的啊!
至於關於蛋糕製作的網誌,感覺比較沒有衝勁
所以...改天再敘吧~
接下來再衝一篇敗家文!

話說農曆年前和婷計畫好要去百貨公司搶購一番
卻在準備出門的30分鐘前被套住要大掃除
結果出門的日子是除夕前一天
原以為新光會有瘋狂大拍賣的情景
沒想到...
淒淒慘慘淒淒
大概大家都在回鄉過年的路上了吧
沒時間留下來血拼
我們下午三點多在空蕩蕩的百貨公司裡
一點勁都沒有
我是很想花錢啦
可是沒有衣服想讓我拼啊!!

逛到OLIVE的時候
還不錯打四折,就留下來看看
結果衣服沒看到便宜又喜歡的
反倒是架上的一個白色斜背包包
吸引了我的目光
價錢是便宜 顏色也很亮
不過婷說還好
我自己也覺得中等還沒到很喜歡
猶豫好久還沒決定要不要買
結果是因為小姐的說辭很令人心動
我毅然決然 買了!
(真是個容易說服的沒主見傢伙)
於是這就是今天的第一個敗家品


小姐說辭一:顏色很亮、好搭配,而且春天可以背,馬上就有機會使用
  說辭二:我原本想如果都沒人買的話,我就要買下來自己使用

你看看你看看
聽到人家這麼說怎麼不心動呢?
雖然後來大家的評價也的確都是普普
不過這個背包確實是很好搭
而且穿冬天外套時背個白色包包,果真亮眼!
所以算是沒有後悔的一品


接下來我要朝目標前進
就是假日時和地瓜葉看到的一件毛衣
我念念不忘要再來看個仔細
結果在TOMMY找到它
可是這件只有七折,打下來要兩千哪!
猶豫許久還是決定試穿看看反正不用錢
(事實證明試穿的確是不用錢 但錢卻常在過程中翅膀長硬想飛了)
服務員對我們極盡放縱
我們待在試衣間,還要婷幫我拿別件
服務員一句話也沒開口
我試了一件白色金點無袖薄衫(約一千元)、毛衣白和粉各一件
結果短衫怪怪的,也不算便宜...放棄!
毛衣則是粉色穿起來襯膚色,白色較亮、好搭配
雖然貴是貴,但穿起來滿好看的
心一橫 選了適合我的粉色 就這麼結了帳
我一邊心想:服務員應該有80%認為我不會買吧!
哼~~我也是有工作的人哪!!!
(不想被看輕的奇怪想法忽然佔據了我的整個腦袋)
於是這件被自己奇怪想法慫恿的單品入手~


說實在 全身下上沒一處露有TOMMY的標誌
如果抽掉胸口的裝飾,身價有頓時立刻下滑的感覺
還真是暧暧內含光的一件啊~


買完這兩件,原本要回家了
結果又回去A4買內衣
想不到一共花了三千多快四千@@
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