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我也會裝上牙套
小時候只覺得自己牙齒很奇怪
怎麼不像牙膏廣告的明星
自然的咬合就會上下對齊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我有暴牙

身邊的同學一個個裝了矯正器
我覺得自己不需要
好奇的問了價錢  動輒萬把元
我覺得自己沒那個資格
直到愛美的又肯花錢的現在
繚繞了半年的想法
終於決定衝了
要把一直以來困擾著我又阻礙著我的暴牙治好

經由bbs的指點
決定去永和的御登牙醫
心意已決的我
聽到需要十萬元的矯治費用
竟然沒什麼心痛的感覺
當下立刻點頭  開始第一次的牙模取樣
記得當時是六月中
為了參加喜宴  愛美的我想要留下最好的記憶  
於是第二次的拔牙拖到了七月初

7/2晚上八點
地瓜葉和我結束了最後的大餐--貴族世家
載著我抵達診所
躺下後醫生先打了麻醉針 有點刺痛的感覺
接下來把牙齒邊緣磨一下以免傷到其他牙齒
就開始用鑽子挖齒肉(?)
再拿鉗子將牙齒左右搖動拔起
原以為給男醫師拔不會花多少時間
結果醫生說我的牙齒很壯 可能是齒根很長
搖啊搖的 我本來緊握的手也漸漸沒什麼感覺了
開始感到疲倦 哈哈 我想醫生也是吧
花了不少功夫終於拔下來了
看到整顆牙齒的時候還驚嘆了一下(兩個大齒根)
說這種牙齒只有180公分的大男生才長得出來
頓時讓我不知該喜還是憂
(我身上處處是粗 硬 大 生出來也是巨嬰 所以我其實是個男生嗎?)

第一顆牙齒折騰了許久
我有點擔心上顆的麻醉劑都要消了
醫生在挖的時候我感覺有點痛
就要求再打一點麻醉劑
打是打了 沒想到還是會痛 
尤其是用鑽子挖的時候好痛苦哇
醫生用鉗子繼續奮戰
跟剛剛一樣花了不少時間才拔起來
又說我是這兩個月來牙齒最難對付的病患+_+
下次牙齒要拉線的時候可能不循序漸進了
直接從大力的開始+_Q

以下兩顆牙齒醫生說我要留下來做紀念
由照片可見齒根是牙齒的兩倍長(驚!!)
真奇怪  我的養分都被骨頭吸收了嗎
不過越看越覺得牙齦好可憐 變成三個洞Q﹏Q


經歷了一場費力又驚嘆不已的拔牙大作戰後
我的嘴巴麻藥還沒退
左半邊是歪的 看到鏡子我都嚇了一跳
幸好地瓜葉可以直接送我回家
不過路上我快哭了 覺得自己好醜
又想到接下來的整整一年我都要這樣醜醜的
男生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心裡怪怪的 不喜歡了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