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沒來整理一下盆栽
又有許多新發現!!





首先是美麗小花不斷開的含羞草



他終於要長種子了!
原本以為花謝了就是種子
原來是在豆莢裡的啊~~



然後是後陽台的檸檬葉上找到三顆黃色的小卵!!
我想這應該就是鳳蝶的小寶寶吧!!
希望這次能夠好好的觀察他的一生(之前幾隻都不幸喪生了@@")

除此之外還在地板發現一隻蚯蚓
剛看見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心生一計
把他抓起來帶到學校讓小朋友看看吧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會造成一片尖叫 哈哈


以上都是不錯的發現
不過也有令人厭惡的發現
我的菊花上有[介殼蟲]這個東西吧
小小白色毛毛的 總而言之先噴他辣椒水再說
希望這株菊花能夠像迷你玫瑰一樣 能從害蟲中脫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