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已經第七個月咧!!!
醫生說我的大臼齒移動太慢了
所以原本預計可能挪出的空位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這樣的進度已經拖延了
現在必須再拔掉原本沒拔的右邊兩顆牙齒
才能繼續進行往後拉的動作

於是 在長庚照完超音波之後又跑到台北來看牙齒
229這天真是行程滿檔
到了御登 醫生問我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我說 很緊張 因為上次拔的時候拔好久
醫生說 對啊 妳的牙齒是比較特殊的 
            不過戴上牙套之後也有可能已經變的較鬆動了
準備開始拔牙 先注射麻醉針(這是我最害怕的步驟之一)
然後將牙齒邊緣磨掉一些 避免傷害到其他牙齒
接著醫生拿出鉗子 左右搖晃我的下顆牙齒
(上次是先用鑿子撬起牙齒周圍 幸好這次跳過我最害怕的步驟之二)
搖啊搖啊搖啊 我一直不停的心臟崩崩跳 因為拔牙真的很令人緊張啊!!!
可是我的牙齒這次還是那麼的頑固 我覺得醫生的手都有點痠了說
搖啊搖啊搖啊 醫生說 已經變鬆了喔 
搖啊搖啊搖啊 醫生說 已經很搖了 辛苦了 再忍耐一下
過了不知道多久 醫生不知道說了多少次很搖了喔
最終的最終 牙齒終於還是被拔起來了!!
醫生這次沒那麼驚嘆了 不過他看了一下 又拿給我看 說 
這個牙齒的齒根是三根的喔 中間的縫隙原本是骨頭的位置
三根湊在一起就像是玫瑰花瓣那樣 這是很特別的喔  (.............) 
如果拔斷了也很麻煩 (幸好拔的很完整 醫生 真有你的!!)
說完接下來又開始拔上面的牙齒
這次倒是快多了 
只花不到剛剛的一半時間就拔好了
這顆牙根是兩根黏在一起的 也是很粗壯
醫生幫我塞了棉花後 護士小姐就幫我把牙齒包起來
嘿嘿 我又多了兩顆傳家寶




拔好牙齒 戴上口罩 在附近的九乘九文具店晃了一下
沒想到正排隊結帳時 忽然感到一陣寒意
快結到我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沒力 想要蹲在地上了
終於結好帳 趕快奪門而出 
剛好旁邊騎樓有鐵欄杆 坐在上面休息一下 才漸漸恢復力氣
我想是因為下午作超音波時有點緊張
剛剛又很緊張的拔牙 拔完也沒有坐下來休息 所以精力耗盡了吧(??)
下次還是乖乖搭地瓜葉的車囉

拔了牙其實也解脫了一點
而且可以確定我接下來的兩個月就能開始把門牙往後拉
只是隨著麻藥漸漸退了 牙齒現在還覺得好痛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