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日本遊記遲遲生不出來
照片篩選和整理是可怕的一環
先來點前菜墊墊胃吧

這天星期日中午先和地瓜葉去吃了杏子豬排

是從日本發源的 應該不錯吃吧



首先上來的是小菜 羅蔔絲 味道還不錯 
然後是芝麻研磨小缽 這在日本吃和幸豬排時有用過 勾起點滴回憶
那個熱的綠茶很甘甜 不錯喝



接下來上的是一大碗公的野菜
不僅有各式蔬菜 還能無限續加
加加柚子醬 紫蘇醬 各樣不同吃法 就這樣兩個人吃了兩大碗 



吃了清爽的野菜 餐點上來了
我點的是招牌套餐 290元
主餐有飯 豬排 蝦排 蔬菜捲 配餐有茶碗蒸 味增湯 甜點是杏仁豆腐



肉排多汁好吃 蝦排料多實在 蔬菜捲則普普通通
下是再來的話要點豬排 吃個過癮
味增湯比日本的口味淡 應該有調整過吧



吃飽之後來到品嘗杏仁豆腐
出乎意外的好吃
自從吃了于記杏仁豆腐之後 對這東西好像接受度較高了



地瓜葉點的是和想像中不同的漢堡排
和他交換一小塊肉 吃起來沒有特殊感覺



最後是多加60元點的可爾必斯和冰淇淋
本來服務生說是哇殺米口味 結果聽到另一個服務生說今日口味是海鹽
鹹鹹甜甜的味道 沒有很吸引我
反倒是套餐裡附的杏仁豆腐讓我難忘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還是好想去日本大吃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