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師大沒有買到婷想要的美式休閒褲
於是星期六我們決定去天母逛逛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看牙醫
我的牙齒已經矯正剛好一年了
這陣子才真的有在縮門牙
在過去的一年裡為什麼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非常迅速的看好牙醫後
卻在前往捷運站的一路上消磨了不少時間
首先是買了吊鍾燒紅豆新口味
還不錯吃 不會很膩 一盒剛好當作今天的路上點心 
再來是新開的彩遊館
在這裡我買了筆筒和一個好可愛的便當盒


婷一直勸我不要買 我也知道家裡便當盒夠多了
不過就是抗拒了水玉的誘惑啊*__*


接下來是NET
這是個可以花相當多時間的地方
我有注意一件橫條上衣和一件牛仔裙
但單價較高 有想說等折扣更便宜再買


牛仔裙附白色皮帶 $790
我穿6號比較適合 婷要穿8號



藍色橫條針織上衣 $599
簡潔俐落的感覺 搭配白褲子就很適合



最後婷買了這件甜美的小可愛 $299
她穿起來比我穿好看


離開NET後 婷說想吃鮮芋仙
於是點了一碗招牌仙草 
嗯 真的不錯吃 裡面的仙草冰沙滿特別的
如果便宜一點會更討人喜歡


吃完搭捷運到劍潭站 再等公車到天母忠誠路
下次其實可以從公館搭280到天母
不過搭捷運真的很便宜啦 頂溪到劍潭不過二十幾元
終於抵達天母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首先先去了一家位在二樓的小店
衣服都很可愛 也不會太貴
不過看來看去只買了一件基本款



標價是打七折 結果結帳時小姐幫我打六折 只要$228
當下就覺得很高興 下次會再來 哈哈


後來前往另一間也是二樓的小店
價格比之前那家稍高一些
不過我們竟然在這裡花了最多錢
(店員眼光很好 看出我們是姊妹耶~~~)


藕色垂墜上衣 $850
之前在柏嵐精品那邊就看到一件黑色的 款式和這件幾乎相同
但因為是黑色 並沒有買下來
沒想到在這裡看到顏色漂亮的這件 非常心動 價格也不會差很多
此時可愛的店員小姐跟我說她也有買這件 
還和我分享自己如何穿搭
最後我就買下來了


 
我買完剛好看到這件洋裝 
婷也覺得很好看 適合她的風格 試穿了一下感覺不錯 
殺價殺很久 1790->1300 才決定買下 還跑到提款機領錢再回來買



跑回來後 順便問這件的價格 
店員給我殺到$500 還不錯 於是也一起帶走了
就這樣 兩人在這裡花了$2650
可說是相當的可怕!!!


離開小店 後來直奔美式減標店 
但是真的沒一件看上的
其他減標店衣服又琳瑯滿目 很難逛
婷就帶著一絲絲的遺憾離開天母
這個時候我也開始覺得累了
我們決定回到劍潭去吃士林夜市的一間鹽水雞式滷味攤就回家
口味不錯 下次可以帶地瓜葉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