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讓人提不勁來
累積的照片也遲遲沒整理
什麼時候可以春暖花開open my mind呢?(奇怪的押韻)

12月聖誕前夕去了一趟IKEA
滿心期待的聖誕飾品展
不過走出賣場竟然空手而回
看來我對於雜貨已理智許多(嗎)



客廳
對照上次 
發現只有沙發布套和窗簾改變
不過整體感覺已變得較明亮
會考慮布沙發以後在我家的存在性
只是我媽是難過的一關



餐廳
感覺很都會風的餐桌
黑+綠的搭配果然是首選
至於桌上的杯杯盤盤呢...除非我家有自動洗碗機!
而且就環保節能來說也是不太實用啦



客廳
白搭配漸層紅色
應該是屬於女孩子的客廳
我個人挺喜歡這樣的色彩
清新乾淨 又不失重點
也很喜歡那幅克林姆的名畫
不過裸女畫掛在家裡好嗎?



書房
也是簡潔設計
牆上的壁貼似乎是2008IKEA很主打的商品
可以自由設計拼貼圖樣
也可以拿來貼在素色的盒子外裝飾
只不過貼久了會邊緣外翹
而且價錢可不便宜哩~

以後的家一定要有→盆栽(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要有一個戶外小庭院!)



客廳應景裝飾
聖誕將近絕對少不了掛滿飾品的聖誕樹
之前看新聞說國外有出租「活聖誕樹」的服務 挺有趣的

以後的家一定要有→擬真聖誕樹  就是葉子不要太塑膠質感的囉



客廳應景裝飾
不同於傳統的溫暖熱鬧紅綠搭配
藍+白看起來更有冷冽高貴的感覺
窗簾架上掛些同色系的珠鍊和小飾品就很不一樣
只是以後會有閒工夫來應景的大改造一番嗎?
這就持保留答案了



餐廳應景裝飾
看起來像要打架似的
以黑+紅作為主色
對我來說是相當大膽的
感覺適合人多的派對使用



地毯
這張毯子是在兒童區發現的
價格不算貴 黑白色搭上趣味圖案
如果我現在有自己的家的話
絕對會買的一條!
而且仔細看 是「最後一條」魔咒喔~


以後的家一定要有→地毯  沙發和床邊絕對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