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收到一份HOLA的DM傳單
對於裡面的商品就迷戀不已
真正逛了賣場之後
發現其實IKEA不是我未來的家居唯一的選擇!
不過要自己好好搭配就是了
這點令人很沒有把握啊~



這一系列的圖案我都很喜歡
不過似乎比較適合女生吧!



蒲公英的花樣簡潔俐落
可惜摸起來布質不夠細緻




美麗的花草 自然又亮眼
床包整個很想買 約要3000出頭




骨瓷下午茶組 好雅緻喔!
不過我有點擔心上面的印花用久會掉漆
媽媽說要送我一組珍藏的高級下午茶具 就不要再買新的了





另外有看到這組
清新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不過媽媽一樣說要送我整組珍藏的碗盤 還是不用買= =





設計感的時鐘
雖然好看 不過看時間是有點模糊

自然風的時鐘 像是賣日式雜貨小店會擺的




相框 鑰匙櫃 兩用設計
可以放在玄關方便拿取鑰匙 又具美觀性




人造花好漂亮 又不怕凋謝及清理的麻煩
不過媽媽說家裡不要放假花




有看到這款地毯花色
這裡的地毯選擇性多 價格也不會很貴



整體看下來有好多都是我喜愛的
現在卻不能買 好痛苦@@
媽媽安慰我說永遠都會有更喜歡的推陳出新
所以別擔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