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家的母親節
只有用一個蛋糕來慶祝
可說是陽春得可以
現在因為[母親]的意識高漲
所以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



 

首先是在三峽逛菜市場時
被特別的顏色吸引住的紫邊白底康乃馨花束$60
相對於整朵紅色的康乃馨
我更喜歡花瓣色澤有變化的品種
這朵紫邊康乃馨我是第一次看到 驚豔不已
老闆還用其他花朵裝飾 又增加了可看性
尤其右邊的小白花 花藥是紫色的耶 太可愛了
可惜不知道她的名字

另外幫地瓜葉挑的是很美的粉紅漸層康乃馨
如果不是花都盛開了不適合插瓶 我也真想買個兩枝
一枝$20 應該是不貴的價格





再來是每年都會寫的母親節卡片
其實我也不是每年都剛好這麼有空親手做
而是因為每年這個時候
都會有很應景的美勞課程啊
我就利用這時間和小朋友同樂
充分利用資源拿剩下的材料來做



 

今年的美勞課是串木珠項鍊
我自己額外又提供了小透明袋 美術紙卡片和封口貼紙
讓他們把作品放進去贈送給媽媽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
我當然也跟著製作了兩條串珠手鍊
不過拿這個送給媽媽 不太適合吧 哈哈



 

 

後來是利用好幾年前作書籤剩餘的紙直接利用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款式
結果摺啊剪啊
慢慢變成這樣有點像幸運符的樣式
裡面還貼上用小透明袋裝的紅包錢
剛剛好不會露出來耶
我最喜歡的還是包裝廣場的蝴蝶結貼紙
不僅有裝飾作用 還恰恰好的貼住這[包]卡片
完成後還真佩服自己怎麼會做出這麼棒的作品 哈哈哈



最後是母親節泰式大餐
雖然是滿好吃的啦
不過店家讓我們從7:30等到9:30才開始吃
算是最大的敗筆



文章結尾還是要感性的祝福我家媽媽
一定要平安健康陪我們到老
還有用不盡的歡笑和鈔票(這有點難實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