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部落格總是虎頭蛇尾
花了心思換了版面之後又置之不理久久沒有更新
這次下定決心要把吃喝玩樂等不為人知(?)的事情記錄下來 

以下是我的分類:
憶美網–風景、手作照片,無大頭
MSN–生活網誌、旅遊照片,有大頭
優學網–隨手網誌、學校記事,有大頭
雅虎奇摩–生活網誌、旅遊照片,無大頭
無名–食譜網誌、敗家照片,無大頭

以下是我的分析:
重要性為
MSN=憶美網>優學網>無名=雅虎奇摩 
私密性為
MSN>優學網>憶美網>無名=雅虎奇摩
 
雖然分析下來
本無名網目前似乎是那麼的薄弱不可重視
不過... 

有一個性(目前想不到如何形容):
無名!!!!>MSN>優學網>憶美網>雅虎奇摩


那就是要找不夢幻、敗家、現實、墮落、黑暗的我
非無名莫屬!!!!
(可憐的雅虎奇摩看來即將走入歷史)







 (我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