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某一刻
偶然出現青澀時期的訊息
從蛛絲馬跡中連結
發現好幾段我從來不知道的人生

原來每個人的生命旅程都不同
每段生活都有屬於自己的方向
不是所有人都和我相同 
選擇在浮浮沉沉、不安、未知、猶豫中度過

曾經相識的生命過客
此時卻撩起心中那刻意蒙上的布巾
掩蓋在底下的一切暴露在空氣中
帶來一連串發酵的窒息氣體

我所愛的你
是我生命中最熟悉密切的身影
此時此刻卻只想埋頭於你的黑暗臂彎中
不說任何一句話
不願顯現那瞬間的空虛



你曾對我說過的澳洲之行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絕不可能實現的夢境
而我會有那樣的想法
也足以代表著缺乏自信一直無法邁步向前的自己

心中微弱的帶著一份期望
「我們出發吧!」
就這麼毫不猶豫的勇往直前
衝向另一個廣大的空間
在異地遭遇的任何挫折與不安
都將化為回首時的甜蜜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