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畢業以前
根本沒有穿過一雙根鞋
後來也不知為啥就開始了我的根鞋生涯
一雙鞋從磨腳、每穿每破皮
直到可以穿上它上街
真是一次次痛苦的折磨!!
不過為了漂亮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孩子必經之路吧?!
只是很納悶那些穿涼鞋的白淨腳踝
到底是怎麼保持的?
像模特兒拍照的時候腳踝腳根都白皙皙的
難道她們穿根鞋時有什麼撇步嗎??


以下的鞋子都是穿過一陣子了
所以看起來自然有著滄桑的痕跡
不過穿起來都已經不會很磨腳了
還是這樣的鞋子好!



好髒的鞋子 真害羞
這就是開始我的根鞋生活的始祖
是在miss專櫃買的
第一次購買還是選擇了很保守的款式
不過我挺喜歡它粉粉的色調 穿起來很秀氣
只是很不耐久
去撞到階梯 前端就會凹折到
現在已經冰在鞋櫃裡 快要入土為安了XP



上次提到了NINE WEST的這個品牌
自從買了這雙粉色根鞋之後就相當有興趣
特賣會的好貨 好看、質細、便宜
真後悔當初沒有多買一雙(XD真容易後悔的一個人)
這雙鞋子還有黃色、粉藍綠色
當初買的時候粉色的兩隻有色差 還猶豫了一下
不知不覺中 現在應該看不出來了吧?

表面用兩種不同材質組成
內裡則是黃色布料
還有水滴形的鞋根
每個細節都令人覺得細緻
不過我不太會搭配衣服就是了
因為它很搶眼 每穿這鞋子就是路人眼神注目的地方
不過可能也好啦 這樣就不會太注意我上半身的穿搭囉= ="
經常的穿搭是這樣↓



買粉色根鞋的當天
其實我已經先去了iki2的大特賣了
當時是在衣蝶那附近的一個店面
鞋子超多 價格超低 也逛的超久 
從下午到晚上 從白天變黑夜
幸好有地瓜葉的不離不棄
本來放棄離開 之後又回來 
終於選了兩雙 


這雙其實比我的尺寸小了半號
不過只剩這最後一雙了
但是很喜歡硬是要買
後來穿久了 發現小指頭越來越會跑出鞋間的縫縫+_+
總而言之是很好搭配的一款

 

這雙就比較成熟了
但是我喜歡它的粉色亮皮裝飾
小小的低調亮眼
搭配粉色、黑色、紫色、藍色...都適合
在下雨天是我的良伴



這雙則是媽媽買的MISS SIXTY高貴品
俗話說「有其女必有其母」
她當初也是抱著:「如果我穿不下反正可以給女兒穿」的心態買下的
說穿了就是看到喜歡捨不得不買啦~
它的「稍微」高根讓我第一次穿時充分感受到當個美麗女人的痛苦
不過現在好多了
只是一穿上似乎就瞬間成熟感UP
綜合以上兩點 雖然它很細緻也很漂亮
不過我還是挺少碰的


說來我的根鞋算是普通女生中算少的了吧!
上次看到同事穿了在台中新買的特賣六百元新鞋
心裡就癢癢的
所以希望這次NW的特賣能夠挖到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