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敗倒在兩折的威力下了
話說剪完頭髮之後
就去衣蝶這附近逛逛
結果又看到可怕的JOJO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我覺得很漂亮的款式


滿好穿的
款式也很細緻
比上次的那幾件都還要喜歡!
忽然覺得先前的四套是個錯誤+_+
竟然比不上一件的喜悅...搞什麼鬼啦


還有在s館地下一樓看到V_K兩折商品
沒事挖挖花車竟然還買了兩件


淺綠色蕾絲背心上衣
我還以為地瓜葉會說蕾絲太累贅
結果出乎我意料 他說好看!


深粉紅色無肩小可愛
中間很閃亮吧
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搭耶@@
單穿又不敢


買新衣服的心情真好
果然是女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