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就是呈現我個人對台灣的一些觀察和感受,所以我也希望大家用比較接近真實的角度觀看,或是透過自身經驗的投射而得到一些感動」,陳懷恩說。

選擇這些故事的背後有個邏輯……就好像唱片有概念專輯一樣,這部電影的核心概念,就是「台灣」。~誠品好讀四月號

去年年底,練習曲製作完成,我將她的命運,交給她自己(聽起來有點不負責任,但我總相信一部電影有她自己的生命)。不管用什麼方式的映演,都不如全省連映來得踏實、貼切…(畢竟她是一部環島電影)這是我最在乎,也是最奢侈的期待。~陳懷恩,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