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enerally (心)                                            看板  Actuar
 標題  [情報] 用過的三菱中性筆蕊不要丟
 時間  Mon Apr 30 20:47:11 2007
────────────────────────────

三菱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筆蕊回收的抽獎活動
只要把筆蕊寄過去(斷水的或是用到剩一點點都可以哦)
不但可以參加抽獎
還會寄新的一隻和風中性筆給你哦
我已經收到三菱寄給我的筆了(我就是寄斷水的給它)
是全新的
很好寫呢

雖然今年舉行的抽獎活動已經結束
但明年還會有
所以如果有買三菱中性筆蕊的人
記得用完不要丟掉
等明年抽獎還可以用哦

補充活動網址:http://www.mpuni.com.tw/News/NewsImg/green.jpg
寄去的地址上面有寫哦,每人只能兌換一隻,並要附10元回郵
我是用全家人的名字都寄去了,應該還會有兩隻寄來
--


聽起來不錯
不過學生時代知道的話可能比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