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假不用上班
相信地瓜葉將會非常「懷疑」我在幹些什麼好事
所以乾脆先來報告一下目前為止的行程

不過話說昨天非常氣憤
讓媽媽化妝我是樂意
可是要考試的人應該要認真點吧?!
而且也要好好的化才對啊
媽一邊化一邊笑
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一︿一|||
後來老師都要看不下去了
還說了兩次媽都沒認真聽課@@"
加上卸妝的時候非常之隨便

我.生.氣.了!!!!!!!!!!!

唉~無言


好吧回到正題
昨天就因為化妝 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吃完炭烤三明治後趴在沙發上
眼皮就漸漸闔起來
所以今天十點起床就先去洗澡順便洗衣服
十一點吃早餐
然後開始宅在電腦前......
除了中途去洗了白布鞋
到現在我就一直沒離開過電腦ˊ_ˋ
可見我真的有電腦上癮症了!!

電腦有什麼魔力讓我宅這麼久呢?
首先是找了部落格的小工具
也就是右邊新增的時鐘和英打
這個網站介紹了好多種類喔!
我「一一」篩選後放上三個
不過時鐘那個好像是多擺的?

然後又在文章中找到兩個超讚日本素材的連結
      
(另外再推薦→ 

小鴨鴨素材網超可愛又超豐富的
除了web用之外還有列印用!
有卡片、信封、貼紙、行事曆,甚至還有月經週期紀錄表
真是個大寶庫
於是我就幾乎把整個站的圖都按右鍵存下來了
還真是個大工程 呼~


就這樣
外面的天色由白至黑
度過了墮落的一天假期
不過...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