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努力的把照片整理好
所以都已經是星期二了才發這篇:-p
週休的兩天我過的非常愉快啊
感覺前一天的宅都微不足道了~




首先是逛了期待已久的忠僕號
這是她停靠基隆港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了
當然要把握機會前往
所以當天「不畏風雨」的去了兩次!

一次是和芬逛 
延期很久結果挑了個「難得」的雨天
收穫是兩本大尺寸英文童書、莫內明信片書(三樣200NT)、
Doulos郵票(150UNIT=120NT)、著色本(50UNIT=40NT)

一次是和地瓜葉逛 
很放鬆的無所謂的拍了一堆照片 
還猶豫很久終於決定買下一本厚厚的卡片書(600UNIT=480NT)
心情好的不得了啊~
只是天氣真的很可惜
不然我還真想拍個美麗的黃昏晚霞照






再來是星期日
為了補償之前沒有運動 
今天趁著大好天氣去騎卡打車(那昨天的豪雨是怎樣?!)

之前都是和地瓜葉一起騎協力車
不過我想我唯二能說嘴的 
也就只有腳踏車和游泳
所以我應該要多練習騎腳踏車的技術
以後就可以依靠自己騎單車載著女兒兜風(會不會想太遠啦~大嬸)
雖然一開始我很猶豫 
地瓜葉也深怕我卡在路上
不過...拼了!!趕緊借了兩台單車

結果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
尤其步道的路口車又特別多 騎得有點緩慢
不過果然會騎就是會騎(哈!)
到後來越來越順手
還可以跟上地瓜葉的速度了呢
只是轉彎依舊是我的罩門
我想心理因素居多吧~~
下次再加油囉!

迎著初夏的涼風和陽光
還有美麗的風景、路邊的花草陪伴
自己騎腳踏車真是愜意
也謝謝地瓜葉帶我到這麼美麗的地方
一邊運動還可以放鬆身心

最後奉上照片證明風景多麼美麗~


電塔是我的好朋友


蒼蠅竟然也變美麗了


台北有這種好地方?!!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趕路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