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全聯忽然看到這塊香皂
ㄟ?不就是昨天在批踢踢看到有人推薦的牌子嗎?
於是就買了一組回家  67元
回到家再翻翻別人的意見


作者: Motionless (天啊~~開學了>"<)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Re: ivory
時間: Wed Feb 23 18:01:22 2005
───────────────────────────────
我小妹國小開始手臂外側上容易長一粒一粒的疹子
去皮膚科看,醫生也是推薦給他這塊香皂洗(當然也有配合用藥)
後來比較好了沒用藥,還是一直洗到現在好幾年了
後來出疹情形也比較緩和
給你參考,昨天逛超市都還有看到在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作者: abettor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Re: ivory
 ───────────────────────────────
IVORY的泡泡好多又超細, 將大量的泡泡"敷在臉上",
不要多餘的按摩清洗, 隨即用清水沖掉,
雖然沒有什麼高貴的滋潤成分,
但對我這超敏感肌膚來講, IVORY不會讓我刺痛或泛紅ㄟ! 
(這就值得流淚慶賀了!)
一兩個禮拜下來, 配合藥房通路乳液(最近用Aderma),
皮膚狀況已經恢復健康! 不再有粗粗感覺,
保養品吸收也變好,
果然簡單自然的保養之道是最好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嗯...聽起來好像不錯喔
尤其是我手臂和手肘也有過敏小疹子
於是馬上拆了一塊試洗一下手



香皂重量很輕  帶著淡淡的味道
洗完不會很乾澀...應該是真的不錯吧
晚上再來洗臉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