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到不少新貨
(也就是一直有在花錢啦)
不過都沒耐心好好的寫一寫
現在來個小小回顧



之前到高雄都只有逛六合夜市
經由熟人指點我們來到青年夜市
這裡賣的東西超多 規模也非常大
結果有一個攤子在賣二手書
好像所有都是一本20吧
閒著的話可以在這裡挖寶
我選了三本感覺有知識性的童書



還有一攤賣耳環的
樣式很多又很可愛
而且重點是 夾式耳環夾起來真的不痛
於是東挑西挑 乾脆來個五對100好了
這一對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她不對稱
(反正現在流行不正經的美感??)



這一對的粉紅色更好看
可是眼睛都花了還是找不到另一隻
不過這個也不錯啦



第三天去夢時代朝聖
瑪莎百貨在香港逛過
當初買了一包軟糖 號稱是用天然植物色素
一半給小朋友下了肚 味道普普吧
沒想到現在在夢時代裡進駐
而我也在這裡花了不少



漂亮的戒指四個$980
本來想買藍綠色的 但是有瑕疵
四個一起買感覺好貴喔
但是分開的話似乎就能接受了



夾腳拖鞋$1280
這個價錢真的非常不可愛
但是看在她是英國來的
目前又缺一雙好看的拖鞋
還是忍不住買下來了
而後來地瓜葉也在第二次光顧時買了一件休閒衫$1580(貴的嚇死人)



接著來到超大的大創
遇到這種日本小物店我就抵擋不住



這不就是搶錢大作戰的手指棒嘛??!
用這個來指東西效果真的一級棒
戳人也覺得好好笑



本來是想買給小朋友當禮物的啦
後來自己拿來用了...
廉價的東西我也是用了很高興耶



本來想把植物分株給小朋友當禮物的
沒想到薄荷染上紅蜘蛛的病
只好自己留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