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只是為了撐到星期五晚上
到了星期日凌晨 就想要消失人間
我知道 這只是逃避現實的症狀
但生活怎麼會這麼難熬?
何時可以充滿活力與信心的走下去??
教學的熱忱沒有遠離我
人心的冷漠 繁雜的資料表格卻充斥在我心
難道半天的代價是要如此?
那我寧願回到整天 還加班賺一個半小時的那個時候
那個從窗外可以看到夕陽雲霞的教室
那個我覺得可以一直待著的地方
那個不會讓我在接近下午四點時就想逃離的幽暗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