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後
假日果然變得珍貴起來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快樂
沒有時間生氣或浪費

星期五晚上和地瓜葉爸媽一起吃了甜橘
我覺得前菜和甜點都很好吃
會想再來下一次
不過其他人似乎覺得上次的小木屋比較好?

星期六下午先去了五分埔
因為地瓜葉想要買洋基的項鍊
看了一下似乎不太喜歡
於是接下來就變成我的逛街時間
天氣好的時候這裡可真是熱鬧滾滾
衣服超多的 令人眼花撩亂
不過我心裡惦記著上次的T恤
於是走進一家看起來會有賣的店面
沒想到還真的有

而且一問價錢 天啊 才$200!!!
之前在廟口問一件要290 幸好當時她沒貨
(可怕的是在師大夜市裡標350)
沒想到還沒說完 小姐說兩件300!!!!!
我本來只想買這件的 但剛好看到一件我偏愛的款式

就兩件一起帶了 
真的好划算啊!!

買完衣服我們去師大夜市
因為我的教室缺少許多東西
東買西買肚子開始餓了
就近在龍涎居吃了晚餐

雖然味道不是很深入
但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可口耶!!!
(不過這麻油湯和咖哩王子比起來遜色許多)

師大買完一堆東西後
就到林口的車房 因為地瓜葉晚上隨時會被摳進公司
所以為了把握假日時光 乾脆一起住一晚
好笑的是地瓜葉半夜兩點真的被摳進去了
但我隔天被凌晨六點回來的地瓜葉吵醒的時候
卻一點都不知道他有出去@@"
睡到九點先吃了豐盛的附設早餐
又睡了回籠覺

下午呢 跑去IKEA買小片鏡子
回程卻下起豪雨 注定沒辦法騎腳踏車了
只好呆在地瓜葉家裡整理堆積如山的發票
過期的一堆 沒過期的也一堆 這一堆卻只中了$400
花了我們兩個小時的時間X-|

稍微午睡後跟地瓜葉爸一起吃小火鍋
肚子超飽的
想起這一整天都沒做什麼事
就好想抱抱
但還是坐在沙發上看了一會兒電視
轉眼間 回到基隆的家已經12點囉
看看明天要教的東西 弄到凌晨2點多才睡
真是不想結束這珍貴的假日啊~~~


對了 附上一張又看到鳳蝶幼蟲的照片
這一次我也是一陣子沒有澆水了
難道牠們怕水??

這隻應該比上次那兩隻還要幼小
牠身上的顏色還沒有很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