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東西了
平常上班沒時間寫
所以現在一口氣一起記錄下來



這個東西挺炫的吧
是小朋友家長送的
特別的籃球造型可是美國來的喔
裡面的糖果竟然還有樂高形狀!!這點令我驚艷許久



最近天氣涼涼的
剛好可以穿新衣服
穿上這件心情就很好:)
不過褲子還是沒去改 有點垮垮的


這星期週末終於沒有下雨了
可以好好的騎腳踏車
地瓜葉幫我整理好一輛淑女車
還打算買車架放在小汽車後頭
以後就可以不受時間限制的騎車出去晃囉~

我們從地瓜葉家直接騎車出發
我一路上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車子很好騎 很穩
一路騎到河濱公園了


騎在狹窄的橋上
地瓜葉停在一個觀景台要我過去
往下看 原來是這樣貼心的圖案
可說是把妹必推景點 哈哈


繼續騎下去
這條路線也是景色優美 雖然花花草草比較少 但有另一種樸實的悠閒 
尤其這個三腳渡 像是隱身在鄉村中的鄉村
有趣的是途中還經過了籃球場 橄欖球場 棒球場 足球場 看運動員跑來跑去 
沿途風景時而活力 時而靜謐


淺淺的水面和沙洲被陽光照射閃閃發亮
讓我捨不得繼續騎下去
這個地方原來就是之前的路線的另外一邊而已
想不到轉個彎 更美的風景就在其中

雖然騎車是這麼美好的一件事 
但我們從下午三點多騎到傍晚天都黑了
腳力不勝負荷@@
遇到上坡我幾乎癱軟沒有辦法繼續騎下去
但還是硬撐回到市區
我們兩個做啥這麼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