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就過了
還以為會一如往常的早上聽到鬧鐘聲就起床
結果竟然安安穩穩的睡到中午
洗了個澡和一堆衣服
上網查尋宜蘭的資訊和上傳密封許久的憶美照片
就這樣的過了平日下班時間
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只是忙碌的時間也是這樣的

還是來個大總匯吧
最開心的應當是逛瑪莎百貨了

開幕第一天
我和地瓜葉就迫不及待的去朝聖
一方面其實也是抱著開幕折扣的挖寶心態
人真的很多
結果還真的敗了




食品區買二送一
我們買了一些貴松松的巧克力餅乾
我另外還買了要送給家長的小禮
不過好想自己留下來吃喔XP
地瓜葉買了一件毛衣外套三千多
我則買下一個順眼的包包兩千多
那個滿五千送的碎花旅行包 超愛的!!
附護手霜 沐浴乳 沐浴球和小鏡子
真的好可愛喔~~
每次來瑪莎都有收穫耶 真好



左邊是地瓜葉送我的洋基軍牌項鍊
右邊是在饒河夜市買的便宜200元項鍊
這兩條是我最近的新歡





之前去花蓮玩 因為是直接跟工廠買 就買了一整個堤拉米蘇
真的不錯吃 可惜吃到後面變成用塞的
這次在台北終於可以吃小小塊的了
價格非常便宜 除了重乳酪蛋糕$40之外 其他都是$25
還是推薦堤拉米蘇 有點帶霜的口感超讚的
所以連續吃了兩天:)


上禮拜還和之前的小朋友一起出去玩
拍了大頭貼 還有去麥當勞吃東西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