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祝地瓜葉今天生日快樂唷
希望帥氣的皮夾能如我一樣一直伴隨著你


再來是今天打了新班級的電話
大部分家長都很客氣
不過也有對我的身分感到不放心的
接下來皮要繃緊了XP
打完一輪後 接到的是子鈞媽媽問返校時間的電話
那種熟悉感真是無與倫比
只可惜明天不能出現在熟悉的班級中了
再見囉 可愛的孩子


好 回到主題
因為地瓜葉是生活工場的大會員
所以每年生日都會有七折卡寄來
我總是好好把握這時間買些平常想要的東西
這次雖然買的不多 但想買的剛好都是原價品~
可以充分利用別人所沒有的折扣
我買的有:

粉紅圓點漱口杯 想放在教室的 可以在附屬洗手台輕鬆刷牙
粉紅格子小毛巾 之前買的都洗到脫線了 再來條新的加入
輕綠葉子洋傘 質感好像浴簾喔~~不過標榜有抗UV耶!!懷疑~
這三樣用七折卡總共省了168元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