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發現自己教室的收納空間實在太少
每天像混戰般的到了下午一點
桌上就有一堆等著我去分類的紙張
所以昨天到大創去買些文件架想解決這樣的狀況
但你也知道嘛
大創的東西是那樣五花八門目不暇給
所以當然除了文件架之外
還收購了些可愛的小東西


將將~~是不是很可愛呢!!
有小紅帽故事的手指偶 我想以後教學應該用得上?
還有印著可愛圖案的紙袋 送小禮物時可以拿來裝
最後是超生動別緻的酪梨小籃!!


這是架上的最後一個
看到它就笑了出來XD 然後放進購物籃裡


買完東西趕緊奔到士林夜市吃咖哩雞
幸好開到11點還來的急吃
味道很濃郁 有濃濃的奶味 酸辣湯也很道地
然後順便去幫妹買口罩
因為一個$40三個$100 所以就湊了三件
 

口罩是秋冬款的 是比較厚的絨布材質
本來想自己也買一個的 
但是之前看到的好可愛的布料都沒有了
而且其實自己也有口罩
就買了可以裝印章小物的鑰匙圈
這兩個的布料就很可愛
然後東看西看 手機袋也不錯耶~~
就挑了很順眼的一個


哇 我好喜歡喔
布料的條紋顏色豐富又協調
不過小缺點是內裡的尼龍布是粗硬的
封口用魔鬼黏的是$80 釦子$100 加吊繩$30
所以我的這個算是最高價位的
以後拿手機就掛在手上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