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待在家裡等的
但經過地瓜葉的強烈要求XD
就坐車到桃園機場接他
我先坐國光號到台北車站 
然後在隔壁就可以再搭車到桃園機場
很順利的在6:30就抵達第二航廈了



但是我聽成出境大廳跑到三樓
等了好一陣子才知道是在一樓啦~~迎賓大廳
剛好差不多是7:10 差不多要出關了
在監視器畫面裡看到地瓜葉一出來就左右探頭 哈哈 好好笑
地瓜葉回國的行李裡面滿是要帶給我的零食 
想不到此行最多的禮物是吃的 哈
現在就把這些禮物拍下來囉



porter包 這是地瓜葉的神秘禮物一
挺大的 觸感很舒服
最特別的是背帶內側的格紋布 而且還是一體成形
背起來很有質感喔



canon相機掛鍊 這是神秘禮物二
因為我太愛拍照了 直接掛在胸前隨時可拍
地瓜葉真是太瞭解我了XDD



無印良品白色編織腰帶 指甲油
這些是在台灣看到的 想說日本買應該會便宜些
但其實也還好 大約8折吧
腰帶很好看 今天就穿出去了 
但指甲油買錯色了 我要細亮片啦~~~~~~~~~(目前對粉紅色還抱有期待)



curel卸妝蜜 乳液
網誌達人推薦的卸妝蜜 希望很好用
乳液是買錯的 經過妹的翻譯 應該是很滋潤的臉部乳液吧



Q10護手霜
右邊是之前地瓜葉哥去日本買的 左邊是地瓜葉買的進階版
謝謝地瓜葉的貼心:-)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零食大集合
吃過之後會再新增口味評價:-)

水果酒
有季節限定的口味超級吸引人!!
沖繩橘子★★★★★
柳丁
長野橘子
蘋果
檸檬★★★★☆
冰結檸檬??



森永牛奶糖
栗子★★★★★
超軟★★★★☆
黑芝麻



森永嗨啾
檸檬★★★★★
青蘋果
香蕉★★★★☆



明治chelsea糖
綜合 巨峰葡萄★★★☆☆
         栗子★★★★☆
         洋梨★★★☆☆
咖啡
奶油
抹茶





明治巧克力
草莓★★★★☆
抹茶★★★★☆



明治pucca小魚餅
焦糖布丁★★★★☆



固力果pocky棒
抹茶★★★★★





樂天toppo
洋梨★★☆☆☆
藍莓★★★☆☆



樂天小熊餅
巧克力



不二家look巧克力





巧克力餅乾



最後是附送的日本塑膠袋XP
聽說二木菓子店的零食都好便宜喔
像小熊餅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 還算貴一點咧 但也只要台幣約28(台灣要39!!!)
到時候一定要親自去這便宜菓子店採買一番!!!(是一堆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