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送地瓜葉很妄想的ipod
我們星期日來到最後一天的世貿資訊展
先來幾張沿途好天氣拍拍


今天雲好美



掉落樹葉的枝椏 交叉分裂自成意境



漂亮的風力鐘 
101現在怎麼掛上TOYOTA啦+_+



路邊的花 應該是百香果???我應該沒有猜錯吧


結束了短暫散步 來到資訊展現場真是人山人海
感覺男生以看辣妹及領贈品居多XDDDD
我都領好錢了 但在蘋果的攤位前還是非常猶豫不決
一台要8000多 功能就只是看影片 相片 和聽音樂??
不知道在貴啥勁的 於是我又開始勸退地瓜葉
不過想買就是想買  我想了想 送禮不就是送對方喜歡的嗎?
地瓜葉送我的東西 他可能也不覺得我那麼需要?可是我卻喜歡的很
於是念頭一轉 好吧 買了!!!
地瓜葉先去買了專用喇叭 還和兩位好野人一起購入 殺到$3000 
然後ipod 80G 送一堆贈品 我付了$8330 另外抽獎抽到一個ipod襪套
買到這裡也晚上六點要收攤了
我趕忙去買了這個:


4G記憶卡$990加贈讀取機 地瓜葉付錢
哈哈哈 以後可以盡情拍到爽 (目前使用512mb)
不過電池問題還是一大限制


接下來吃了晚餐 味千拉麵
我們又去大創和彩遊館購物


彩遊館聖誕商品三件$100
紅色袋袋:當作聖誕襪 其實用來放聖誕相關物品也很應景
紙形:今天用了一下 好難用@@ 是我沒有拿到訣竅嗎
噴霧雪花:要完全搖晃再噴@@"""


包裝紙和紙袋:好喜歡雪花圖樣喔 受不了




噴霧罐$49:要拿來噴我的小肉肉 不希望它再繼續萎縮了= =+
過篩網$49:好像買太小了
除毛刷$29補充$19:地瓜葉看到我的黑色外套 強烈要我買的
透明塑膠套$39:這種小東西常常會想用到 目前是為了要分裝糖果而買

牙間刷$49:變貴了!!!!!!!


大大小小買下來 花了約9000元 可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