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總是記得在聖誕及生日時送我一份禮物
而我總是在接到她的電話之後才熊熊想起這件事XD
送禮最簡單就是送書 可我覺得她的藏書實在太多了
所以今年想送她一份用的到的禮物
於是打算去NET買條圍巾 
東挑西選 在腦中模擬著她圍起來的感覺+__+
後來終於選定千鳥格款式 摸起來很柔軟的這條





但如果是我自己要買 可能不會選這條
所以我猶豫了超久.........
後來買回家自己圍圍看 其實還不錯啦 哈哈
希望芬真的能夠喜歡並且使用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