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師大Ora終於買到一雙可以好好穿的平底鞋了
所謂好好穿的標準是指上班一天下來不會感到腳痛到受不了的
由此可見我的皮鞋生活是多麼令人無奈
之前在日本買的漆皮黑色蝴蝶結平底鞋是真的很漂亮又實搭
不過一穿上就覺得今天變成美人魚了---->>寸步難行 @@"



買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啦 近來的過季特賣會有平底鞋就偷笑了
只是金色的設計讓我有點小擔心
不過今天穿起來低頭看 恩 雖然是金色但不會覺得很彆扭
而且幸好我的腳算是不見天日型 所以算滿白的 應該是滿襯膚色
唯一缺點是我還不太會配衣服...

看來這股平底鞋的風潮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