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ittyling (幸福,就在我身邊)                             看板  Actuary
 標題  [分享] GOZO特賣會~
 時間  Mon Apr  7 18:36:16 2008
─────────────────────────────

連續幾天陰雨之後
終於終於天氣在今天轉晴啦
給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GOZO特賣會要在下星期開始囉


Time:
4/7~4/12  AM 10:00~PM 20:00 
4/13~PM 18:00 


Address:
台北市松江路63巷7號之1 1樓
(就在長榮桂冠飯店旁邊巷子進去)


我的人生怎麼充滿了特賣會訊息??
可是真想去  哈哈


----------------------------------結果真的去了--------------------------------------


賣場裡人不會太多
衣服的話 款式都比較中性 寬鬆 不是我的菜
所以最後只買了一雙顝魯頭襪子和一條古銅色項鍊




墜子裡面是一棵樹的圖案  看來看去只有這條還不錯 
戒指的話不是太粗獷就是戒圍太大 真可惜



接下來換成Bear two和Ora的特賣  我又去了一次
人變得比較多 衣服和鞋子也非常多
但是鞋子堆成山一樣要一盒一盒開 只好放棄
最後選到一件紅色上衣




沒錯 是因為公主袖的關係+_+
加上我沒有紅色的衣服 穿起來也似乎不錯
而且特賣會不買會很失落@@ 愛敗家的通病
但是說實在我不曉得這件到底好不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