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
和同事們去吃了下午茶
聽他們說今年是最好教的一年
也是共事感覺最好的一年
看來我真是幸運!
好事都被我遇上了
而且也是給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
我是屬於好相處的那種


結束了下午茶正以為要解散
其中一位問我要不要順道逛逛
我想天色不暗 也好
結果後來帶我去家長開的一間服飾店看看
裡面小小的 沒有誇張美麗的裝潢 但是阿姨很開朗熱情
想不到最後我也在這裡買了三件衣服!!
完全沒有列在我的購物計畫之中



首先是這件白短褲 $1280打七折
看起來挺有設計感 而且長度夠
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穿出門
還有當天穿的金色平底鞋真是穿對了
這樣搭起來就已經很配



粉膚色洋裝 $1280打七折
首先我是看到一件Hallmark襯衫布料的桃色洋裝
雖然漂亮 但是顏色太搶眼了 價格也不便宜
結果阿姨介紹我這件
穿起來舒服 也很有氣質 而且價錢只需那件的一半



條紋長T $490去零頭
因為阿姨說我實在太瘦了
所以給我穿穿看有膨脹效果的衣服

這件的配色 長度和質料都不錯 


買了三件 阿姨很優惠的給我們價錢
帶回去媽媽也說很好看
看來以後還是別買拍賣了 
當場試穿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不過我總懷疑賣店的鏡子有做手腳!!
在家看起來的粗粗腿怎麼都變細變白了
而且還讓我覺得鏡中的自己長得不算太差嘛~~嘿嘿 有問題
同事說如果她是我就會常常逛街 
才不會辜負了年輕身材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