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得意著我買了幾件漂亮的衣服
以為自己的品味眼光有進步
沒想到買了一件洋裝睡衣
媽一句好話都沒說




在師大附近買的 $390
第一次經過是看到白色蕾絲款的
第二次再看時那件已經賣掉
我進去選到這件覺得好可愛喔 就買了
可惜得不到家人的支持
但是我自己是挺愛的啦
這家店是賣一些日本商品 內衣 服裝 手帕等等
不過390的是台灣製
昨天買回去就穿了睡覺
滿涼爽的 缺點是睡覺時會一直翻上來 
所以昨天睡得不好~~~XD


------------------------------------------------------------------------------------------------------------





這是雨後的阿勃勒
天氣變暖 踏著回家的步伐時 才發現黃花落地 
抬頭一看 不知道何時結的串串花苞


--------------------------------------------------------------------------------------


為了拍阿勃勒 停了大概3分鐘
一到站看到正要駛出的客運 趕緊上前招手
上車司機就說 [妳不招手我也會停 我有看到妳]
心裡想著 [司機今天心情好喔 跟我說這些]
可能是全車只有我一人吧 司機閒得發慌又開始問我 
[妳是住國家新城嗎?] 
[不是]
[那妳來這裡是做什麼?]
[嗯...上班]
[上班?這裡有公司嗎]
搞不懂司機幹麻找我聊天
另外還有我總覺得等車時有個客運員工會一直朝我這裡看@@"
不過牙套小姐應該沒有魅力可言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