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我的嘴巴疱疹不談
和婷約好了要去師大逛逛
沒想到一陣大雨延遲了我們的行程
結果六點鐘才從家裡出發

這是中途站 公館

向左看



向右看


到達師大夜市
幾乎每一家都進去看看
不過逛了兩個多小時還是一無所獲
就先去吃晚餐 龍涎居
我點人蔘雞 湯是濃濃人蔘味的白色 但沒有看到人蔘 
婷點何首烏雞 有中藥燉包的味道 甘甜的香味
另外還有麻油米血和一碗麵線
兩人這樣吃的好撐 下次還是兩人點一道主食就好了


吃完晚餐買了一束阿伯的50元玫瑰花
雖然花朵已經幾乎是盛開了 不能放很多天
不過粉嫩的顏色和這價格 買來裝飾家裡是個好選擇
(如果地瓜葉買來加工一下再送我也會很開心的)


正當我們準備打道回公館時
路邊一間具有熱帶氣息的小店吸引我們的注意
裡面的衣服都讓人覺得好夏天 好可愛
也看上了兩件衣服
可是問題是 買來會穿嗎??
就這樣在店裡不知道猶豫了多久 不知不覺已經11點了
心一狠 買吧!!我們的衣櫃裡沒有這種款式的衣服啊~
而且去墾丁或者是去外島 應該會很搭的
只是這一買 去台北車站搭客運回基隆的路上
我都在心裡猶豫著這個決定 
還想說 拿回家媽媽會不會看到就說:[買這什麼衣服啊]
手上提著一袋新衣服 心情卻是很沉重 搞什麼鬼

回到基隆已是深夜 只好坐計程車
於是讓媽媽鑑定的時刻終於到了!!!

第一件


深藍色細肩帶花火圖樣小可愛 $290
評價:花樣很美啊 裡面搭公主袖的T恤就可以了
(呼 鬆一口氣)


第二件


藍綠色花樣綁帶小可愛 $390
評價:花樣滿可愛的 顏色很亮 只是價格怎麼貴100塊?


聽到這心上的石頭終於是放下來了
哈哈 我的眼光這次總算沒有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