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姆烤吐司>


在可微波的碗裡加入230ml的鮮奶,放進微波爐加熱1分鐘
另一個碗裡加入一大匙低筋麵粉、一大匙玉米粉、四大匙砂糖,
加入剛剛的加熱鮮奶2大匙,全部攪拌均勻至無顆粒為止才可以!




加入一顆蛋攪拌均勻,再加入剩下的鮮奶攪拌均勻,
利用篩子將奶蛋汁過濾到剛剛的牛奶碗裡
(這個步驟書上沒有 我是用彩遊館買的篩子)
加上蓋子或保鮮膜,放入微波爐加熱2分鐘






拿出來表面會稍稍凝固,把它和底下的液體攪拌均勻到稍微滑順的程度
再次放入加熱2分鐘




取出攪拌均勻,加入一大匙奶油,再滴個1.2滴香草精攪拌均勻
如果沒有也可以用香草粉代替 或是乾脆不加




全部拌勻就完成囉!



抹在預熱烤箱中烤好的吐司上即可


讓我倍感神奇的料理方法
吃起來真的有克林姆的感覺耶!
(雖然好像少了些深奧的奶味和甜味)
我想小朋友應該也會滿喜歡這樣的夾餡吧
剩下的抹醬我把它放進乾淨無水的有蓋容器裡 再放到冰箱保存
不知道可以放多久呢?

美味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