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冒著要被鎖住一夜的危險
終於把東西全部整理好了
望著空蕩蕩的教室 還是有些不捨
不過我相信兩個月後
還會再見面的

期末去了大創和彩遊館
說真的怎麼逛都不膩
地瓜葉還說
以後要放什麼東西在家裡 要先經過他的同意
免得全部都放滿了我禁不住可愛買下的雜物

我覺得大創賣的東西比較多元 又都是39元
彩遊館雖然有會員可打95折 但有些都不只39
相比較之下 大創還是可逛性比較高 又有很多新鮮小物
這次禮物我在兩家都買了不少 
有些太可愛了 還自己暗蓋了下來+_+


什麼~~~又買了信紙!!
雖然好幾年沒在寫信了
還是抵擋不了可愛信紙的威力
這款芭蕾女孩的氣質優雅讓我招架不住
結果是自己留下來了
彩遊館49元


這個造型鎖頭也好可愛喔
雖然還不知道哪裡可以用到
不過也自己留了XD
(怎麼都是些用不到的東西...)
彩遊館39元



這個迷你削鉛筆機我買了兩個
試用後還真的可以削
雖然削起來的筆尖比較像手動削筆器那樣短短尖尖的
不過輕巧又滿便宜的
我覺得小朋友放在書包挺實用
彩遊館49元



這造型實在太巧妙了
我想就算不喜歡做家事的人 
看到這塊海綿也會很想拿來試試看
大創39元



這一看就知道我已經自己在使用了XD
其實他是小花盆 還附旁邊的水盤
可以把比較小的盆栽直接放在裡面 比較美觀
我是突發奇想拿來放這些洗好的用具
大創39元


最後是在Costco購入的新產品


雅頓控油乳液
2罐大約是1080
之前買過他家的21日霜和美白膠囊
在冬天使用真的讓皮膚變好的感覺
連地瓜葉發現時都說女人真的需要保養
現在夏天也可以用他們家的產品了 不錯
至於好不好用呢?
使用的時候覺得味道不是很好聞
壓頭小小的也不是很好使用
需要壓3下份量才差不多
第一天晚上用 真的感受到T字部位不油膩
但是隔天早上起床 天啊 臉超油的
平常沒注意到之前起床也是這麼油嗎?
他是說一個星期後可以感受到臉部皮脂平衡的效果
所以還在繼續觀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