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去這個手刻印章日本網站
看看版主豐沛又令人驚艷的小物創作
真的很想自己也來動手試試看
但除了懶惰
還深怕印章沒刻出來 浪費了一整塊橡皮擦



後來在書店發現有出單賣的印章
日式小物風格的造型真是深得我心
東選西選 每個都想擁有
最後是挑了3個圖形章和3個花邊章
配合一個比較萬用的彩虹印台
買回家迫不及待就先用在手繪日記裡
(就是
這篇的圖片)
看來我以後的日記不會只有黑色線條了



這次去大創買了小禮物要送給導生哥哥姐姐
也把印章應用在卡片上
原本是剩餘材料的素色紙片只要加上一點點裝飾
看起來就完全不同了



印章真是喜愛手造者的好物!!
不過就像買衣服一樣
還是要挑選能夠重複搭配的[單品]比較實用



禮物外包裝我選用上次在IKEA買的雙面包裝紙
因為紙質很好 不希望拆開後就變成垃圾
所以我先製作成有翻出內裡花色的紙袋
(個人覺得條紋當主色 花朵當配色比較順眼)
再把禮物裝進去
到時希望收禮的人可以重複利用 拿來裝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