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候鳥一般
搬移轉換到新的環境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早已忘了從前是怎麼走過來
還是無法避免的感到陌生與不安
緊張自己是否能適應

這裡的生活雖然和已往不同
但一樣有屬於自己的教室(未整理前也一樣讓人驚恐:p)
還有很寬敞的室內洗手台
以及屬於我和孩子單獨的相處時間
除了可愛的飲水機離我遠去之外
似乎上天還幫我準備了相距不遠的教學空間
接下來只祈求孩子也貼心且向學

若不去想薪資的問題
下了班
走上一段路搭公車回家
稍微休息看看重播的「妻子回來了」
然後洗手作羹湯
準備迎接地瓜葉回家
共度一天剩餘的時光
這樣單純的小幸福
我還確實擁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