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結婚的事情忙東忙西
網誌也睽違一個多月沒有新文了@@
不過我想這是個隱密的小空間
就隨心所欲做我自己吧

媽媽每次都說我冬天一到就會感冒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這次天氣一轉變 我果然又中標了
大概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跟地瓜葉搶棉被吧 哈哈
在春水堂買杯貴鬆鬆的金桔茶後
開始發揮家庭主婦的本性--自己做最省
於是在松青買了金桔和冰糖
照著網路上的達人建議來製作金桔茶






製作完成後
我把它放進玻璃樂扣裡冷藏保存
costco賣9個$999 讚!


金桔茶

材料:
金桔 250g($59) 洗淨擦乾
冰糖 250g($22)

做法:
1.金桔對半切開,加入冰糖
2.放進電鍋中,加一杯水蒸,讓金桔和冰糖軟化
3.挖取適量加入熱水調開即成金桔茶

我的筆記:
1.用一杯水蒸好後,碗底還有些餘的冰糖沒有融化
2.蒸好的果皮變成黃褐色,喝起來也帶有皮的苦味


美味指數:
★★★★☆
簡單作法的金桔茶真的是潤喉好喝
雖然帶有點苦味 不像店家賣得那麼順口
不過酸酸甜甜又健康 天冷時來一杯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