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尚網

 

當了媽媽之後,好像許多東西都要買、買、買不停?

不管是自己的外衣、內衣,還是小傢伙的各種哩哩摳摳好物,似乎全都處於從「零」開始,處處都要張羅的狀態。

懷孕時,就請正要出國的婷幫我買日本無印良品才有賣的細肩帶哺乳衣,以備生產後在炎熱夏日哺乳之需。

然後隨著胸部以及肚子的隆起,又到百貨公司買了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卻貴桑桑的孕哺兩用內衣、尺寸和設計都像阿嬤在穿的孕婦內褲。

內在美穿在裡面看不見就算了,但外在總是要顧,走出門還是希望讓自己看起來像個「人妻」而不是「人母」。

專櫃上的孕婦裝實在太孕婦了,不考慮;網拍的款式比較時髦,不過總覺得照片絕對比實品要好看許多。

於是只好到平時喜歡的少淑女專櫃,不顧身旁纖瘦美眉的眼光,挑選較寬鬆的衣服當做孕婦裝。安慰自己這些衣服生完以後還是穿得到。(事實上,生完後身材已經大致回復,還是會想要穿回之前較合身的衣服)

......媽媽本身就一堆東西要買了,就先別說寶寶有更多好物可購入了吧~

如果在那時就發現「即尚網」,也許會因為多了不少選擇而開心許多。(話說日本商品市場對媽媽和寶寶來說是一大火窟啊啊~

 

1190296  

滿3000日幣就免運,加上最近日幣貶值到不行,讓猶豫不決的我終於下定決心按下訂單。

從訂購到收包裹,其實扣掉假日也才一個禮拜,不算很慢。但是可能之前買NEXT三天就送來,所以總覺得等了很久。

這次買了六樣物品,日幣8225X匯率0.289=台幣2377。一樣一樣來看看吧。

 

 


哺乳內搭

長袖哺乳內搭衣。

我下訂時台幣還要一千出頭,現在匯率是0.286,更便宜了,不到一千就能買到。

 

1190311

寄來的包裝,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1190314

顏色和網站上差不多。

日本製的,質料不錯、相當紮實,比想像中還要厚,可以感覺到是秋冬商品。

胸部有附可取下的襯墊,很柔軟。

 

1190316  

就是這塊布,讓我決定要買下它。

生完五個月後肚子還是鬆垮垮的,偏偏束腹帶用一整天就會皮膚發癢,所以把瘦肚子的希望寄託在這塊超彈力網布上。

 

評價★★★★★

穿著時從下往上穿比較不費力,很貼身。

那層網布還真的稍稍有撫平腹部的感覺,不過畢竟還是有相當大的彈性,所以想瘦,我看還是乖乖隔著一層衣物再用束腹帶拯救吧!

至於哺乳部分真的很方便,我的肚肚再也不用受寒風吹了,還想再買一件來替換。

要說缺點嘛,就是真的太衛生衣了,不能單穿或露出來。(→這位婦人要求真多,它本來的訴求就不是要露出來啊==)

 

 


產後內褲  

產後內褲。

話說都生完這麼久了,我還在穿懷孕時的阿嬤內褲,好像也沒想過要穿回原本的小褲褲了。難道生孩子就是淑女與歐巴桑的分水嶺??!

 

1190327

是華歌爾的喔!所以這麼一件少少的布料,對我來說價格並不算便宜呢。

但收到時覺得顏色比網站上更好看、更柔和一點,有驚艷的感覺。

 

1190329

質料非常柔軟,是越南製的。

 

1190333  

 一樣是為了這塊網布而買的,我這個懶人就是希望可以隨時隨地瘦肚子。

 

評價★★★☆☆

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已經消了大半,這塊網布的效果實在太普通了,跟一般的褲褲穿起來差不多。

不過質地柔軟、高腰設計可以遮肚臍,感覺相當有保護力喔。(現在穿低腰反而非常不習慣)

如果是坐月子那時候穿,我應該會更愛它~

 

 


骨盆褲

骨盆褲。

隨便搜尋一下,發現女人我最大曾經介紹過;網拍上的產品說明還附上神奇的骨盆調整效果照片,讓我也想花個三百多元嘗試看看。

 

1190318

中國製,連包裝都感覺差了一點。

 

1190320

質料有點像防水布?有點不妙的感覺。

 

1190324

交叉的布條看起來功能性很強。當晚馬上穿起來睡覺看看。

 

評價★★☆☆☆

很不想承認,買L號可能比較剛好。

要非常費力的穿上,穿起來的時候布條不像網站上那麼平順,大腿部分也有點勒。

穿上的一瞬間只覺得緊,不像美腿襪那樣感覺有種壓力釋放的快感。但隔天起床似乎有感覺骨盆很酸?

暫且不論調整骨盆的長遠效果如何,穿著實在不怎麼舒服,結果隔天為了好好睡一覺就沒穿了++

 

 


手帕

八重紗手帕。

太喜歡這種小手帕、小毛巾,便宜又不怕沒機會用,尤其日本製的紡織商品最令人放心了啊!

再加上,自從購入媽媽界都知道的六重紗蘑菇被後,完全被這種柔和紮實的質料所著迷,所以看到這款手帕竟然還多了「兩層」!一定要買來用看看的啊。

 

1190340

看到實品實在讓我太驚艷了!

網站上的圖片相當模糊,又只有一張,我挑了這款即使再怎麼有色差也比較不會出錯的櫻花,沒想到實際上的花色之柔和細緻,遠遠超乎我的期待!

 

1190345

比起六重紗磨菇手帕的緊實感,這條手帕比較像是厚的紗布巾,比較鬆柔的感覺。

粉紫的滾邊也是我選擇的考量之一,搭配起來很浪漫可愛。

 

1190347

這櫻花真的好美啊~~

 

評價★★★★★

清洗後會變得更蓬鬆一些,印染的花色也會因為多層紗布的錯位而使圖案邊緣更柔和,感覺好像櫻花在飄動...(地瓜葉:快點醒醒別在做夢了)

總之好喜歡,好想再買一條,可是最漂亮的已經被我買到了啊,怎麼辦?

 

 


拭鏡布

拭鏡布。

是不是常常有找不到拭鏡布的時候,常常就用衣服的下襬隨意擦了一下髒掉的眼鏡?

如果這時候有一條美美的拭鏡布,每次擦眼鏡的時候一定會想到它,這不是很好嗎?

 

1190348

一樣是挑了即使有色差也不會醜到哪裡去的花色,結果送來的商品顏色可說是一模一樣。

 

1190351

比手帕的尺寸稍小一點,但擦眼鏡或用來包覆眼鏡再放在眼鏡盒裡,都是非常適用的大小。

 

1190353

圖案印的很清晰,質感真的很不錯。

 

評價★★★★★

也是好想再買一條喔~但是你有這麼多隻眼鏡要擦嘛??

 

 


肚圍

肚圍。

媽媽敗家之餘不忘為寶寶也添購商品。

 

1190336

日本製的,選擇了清爽的藍色條紋,實品一樣比照片更好看。

一條一百出頭,冬天來一條保暖小肚肚很是值得吧~

 

1190339

拆開才發現它是雙層的,厚度中等,彈性不錯。

 

評價★★★★★

家裡雖然已經有一條恩典牌肚圍,但是魔鬼氈式的,小傢伙還不夠大隻,黏貼的邊緣會稍稍翹起。

這條肚圍沒有這種困擾,很貼身,所以我都讓Steven先穿一件薄的包屁衣後、套上肚圍,外面再穿連身衣。這樣換尿布打開連身衣時,肚子也有層保護,不錯不錯~

照慣例,還是想再買一條,不過地瓜葉:「不要!」回答得相當之快,畢竟家裡有兩件肚圍應該是綽綽有餘了吧!等他長大一點也許就用不到了也說不定?

 

 

 國家・地區、期間限定 免運費活動

 地瓜葉說我在寫開箱文?

是啊,難得有一次是收到包裹讓我這麼滿意的,以後要和風格和自己不太符合的ASOS說881啦~

只是目前仍是只敢買內搭及小物,外衣和鞋子雖然心動,但不能試穿還是遲遲不敢下手啊!還是有人要推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