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涼不晴不雨的日子
最適合找一家店好好的消磨時間
而今天 忽然很想去IKEA逛逛
(說的這麼好聽 其實主要是為了好吃冰淇淋才去的啦


這間是去年才開幕的新莊店
挑高的門面非常引人注目
我最喜歡的是小地方的設計感
總是給人無限讚嘆

就因為太好逛了
本來想說要在八點前趕去吃金三角咖哩雞麵的
但恐怕是無法脫身了
所以就決定在這裡的餐廳用晚餐
先排隊拿取需要的餐具後
就可以沿途和食物打招呼
甜點或麵包等都是自己自取的
接下來的熱食則是請服務員現場製作裝盤


這就是今天的大餐
每一樣我覺得都好好吃喔!



這一盤我上次來的時候就在覬覦了
雖然是兒童餐啦~不過我想很適合小胃口的女生(雖然我不是)
與眾不同的義大利麵挺有嚼勁的
充分吸收蕃茄肉醬的味道



前面的玉米濃湯似乎太濃了
但看在它很便宜、味道不錯的份上
就不多加挑剔啦
之前兩次來的湯品都是蛤蠣濃湯
個人比較喜歡「海味」的

後面的是起士豬排飯
在豬排中包著起士和火腿 再拿去炸
口感還不錯
蔬菜份量也讓人高興喔



薯條應該是這餐中最好吃的吧~
地瓜葉認為比晴西更優
不過我已經忘記晴西薯條的味道了= ="
豪邁的尺寸 外酥內鬆軟 不帶侵略性的淺淺辣味
讓人一根接著一根
「老闆~再來一份!」


吃飽喝足後
我們繼續逛著這具有設計感的賣場
途中瞥到這個


我的天~不會太便宜了嗎?
想起房間的時鐘兩年前(吧)被媽媽給丟了
至今牆上的釘子還晾在那裡
不如買個時鐘回家吧?
不過左想右想 覺得似乎還好 還是放棄
倒是地瓜葉很高興的被我燃起慾望之火拿了一個
還對我說:「妳會因為省下這79元而變成有錢人嗎?」
先生,話不是這樣說滴...
不過後來在另一個地方看到這時鐘的白色款
心想剛好可以和地瓜葉湊一對
還是買了!
於是白色時鐘入手
另外還買了米色蠟燭 


因為實在太便宜!不到一折吧?!
也想說可以讓小朋友來玩玩自製蠟燭
就買了兩件
(果然又中了小朋友的毒...不然我要蠟燭幹啥??)


愉快的結了帳
終於來到出口處一嚐霜淇淋
不過哈密瓜的賣完了
只能吃吃香草口味囉


香濃的冰淇淋
酥脆的餅乾
真是絕配!
雖然麥當勞的冰淇淋也不錯
不過餅乾部分就略遜一籌了



帶著滿滿的幸福準備回家囉~
每次來IKEA都很羨慕他們的巧思佈置
也幻想著兩人未來的家的規劃
期待著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