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壯士

哈哈哈
有好笑到XD

不過我沒想要吐露什麼的...
讓地瓜葉代替我說吧

20070319
=====================

結果地瓜葉爸生日這天
我們真的去看
三百壯士了!!



電影資料
中文片名: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

英文片名:300
演員:喬瑞布特勒 Gerard Butler
、琳娜海蒂 Lena Headey、大衛溫漢 David Wenham
、多明尼克威斯特 Dominic West
劇情簡介: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另一圖繪小說作品改編,帶您一窺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國王索斯率領大軍進攻希臘,很快就擊潰了希臘聯軍。斯巴達國王(喬瑞布特勒)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率領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死守力抗波斯大軍,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溫泉關一役傳頌千古,他們的英勇行為也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看完後覺得還不錯啊
聲勢浩大的一部電影 
一些戰鬥的片段也處理的很細緻
不過我的重點當然不是這些
影評就留給專業的五樓(哈)
我的重點是:


這部片裡的男生身材都好好喔

哈哈!
因為是希臘地區的穿著 只有短褲和披風
所以露在外面的部位清楚可見
哇~充滿肌肉的大腿在打鬥時特別有力
超性感的啦~~
如果地瓜葉也有這樣的大腿就好囉



這部片裡的女生也很吸引人
像先知少女在如風舞動時
她的體態(應該說肉體XD)應該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吧
即使我是女生都覺得好美啊~~



這位王后也好美 很有氣質
讓我知道女人令人著迷的不會(?)只是身材



波斯人真的很波斯
大概都睡不好吧~哈
黑黑的眼圈 嘴上翹翹的鬍子
還有華美的宮殿 黃金滿身的裝飾品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尼羅河女兒」?
真是令人充滿遐想的國家唷~


而那位波斯天神真是誇張的令人目不轉睛
臉上穿了超多的環 還有化妝
戲劇效果百分百



還有...大家嘴都張的很開XO



這位則是我看到最後
最喜歡的一位壯士
可能因為他的髮型最帥氣吧XP



這一幕好美
是王后知道國王和壯士們已戰死的一刻
雖然皆已犧牲 卻留下尊敬與榮耀


我這個怪人看的都是些枝微末節
不過個人覺得算是值得去看的一部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