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地瓜葉和他爸媽去天顯宮
因為地瓜葉媽說很靈
所以要我也一起來問考試的事

早上六點就要打電話預約(還真先進~)
下午三點半領號碼排
我們分別領到33 34 38
然後就坐著等叫號碼問乩童了
這位乩童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穿著輕便的服裝 眼睛閉閉的
也沒有摸骨看八字之類的
聽了信眾的問題後他就開始解答
解答的內容還滿生活化的
我覺得很像心理醫師 在開導病人
問完的人他就用一隻紅筆在身上凌空畫符

說到這裡 跟奇妙32號有什麼關係呢?
這真的很巧合
我的大學學號是8807032
第一次遇到地瓜葉坐他的機車
途中阿慧跟我說 機車牌是032剛好和我的學號相同 很有緣
沒想到他還有件衣服上的號碼也是32
雖然只是一連串的巧合
但我一直認為32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數字
這次來到天顯宮領號碼牌
我們都沒拿到32 我也不以為意 本來就不可能這麼剛好
沒想到在我們等待的時候
一位婦人走來說他孩子還沒來 要跟我換我手中的38號
換好一看 這不就是32號嗎!!!
頓時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叫到我的號碼了
義工阿姨要我說名字和家裡住址
說完後沒等我提出我想問的事情
乩童阿伯好像已經知道了 

[要問運氣吧?]

[問考試] 

[對啊 就是運氣嘛~]
[你的考試...不太好]

[考試不好?]

[是啊 你一直想要考要考 但是心定不下來 心情很亂 書看不下去]
[你是不是感覺心很不安定?]

聽到這裡我心裡一震 
一種"對啊!你怎麼知道"的感覺衝上來
原本對於迷信的防守卸了下來

[那工作呢?]

[工作可以 考試不行 ]

[那現在這個工作可以嗎]

[可以 工作沒問題 這只是暫時性的嘛 可以]

講到這裡我也不曉得要再問什麼了
雖然考試沒辦法 但至少我還可以繼續在這條路走下去 
或許也是得到了一個解答

接下來換地瓜葉
他說工作到九月份以後就會很順利
換不換都無所謂
看來地瓜葉命真的不錯

然後是地瓜葉媽
有問到大哥的婚姻
聽說今年就會定下來了
所以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