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牙套戴上了
上次拔牙之後去黏了矯正器
因為還有點時間
所以醫生就先幫我裝下排的線
在拔掉的牙齒兩旁還用"強力"彈簧拉起來(因為我牙齒頑強)
剛裝好的時候覺得嘴巴閉不太起來
除此之外沒什麼大礙
沒想到晚上根本睡不著@@
緊箍的牙齒真想發狠掙脫下來!!
不過吃了顆止痛藥之後就很快睡著了
接下來的兩天吃東西很不方便(可惡地瓜葉還提議去吃豬排飯T__T)
不過緊繃的感覺倒不是最痛苦的
而是上排的矯正器一直摩擦內側黏膜 好痛哇~~~~
結果昨天裝好了上排的線之後
反而不痛咧
而且上排也沒有像上次痛的睡不著的感覺
所以現在算是滿優遊自在的

不過吃東西還是非常麻煩
因為咬起來會痛
上下排裝起來之後根本是沒有辦法咀嚼
之前做的蛋糕都被瓜分沒了
肚子又好餓喔....
於是以下是今天的早午餐:
2顆蛋的蒸蛋一碗
香蕉一根
綜合維他命一杯

我想我真的會變很瘦!!!!!!


好吧來分享今天的老人食譜

蒸蛋 (參考"來自香港的miss")

材料:
雞蛋2個
水 260ml
醬油  1小匙
料理酒/味醂 10ml
糖 1/4小匙

做法:
1.將蛋兩顆打在有刻度的量杯裡,大約是100ml
2.加進生水,約蛋量的三倍,我沒味琳所以直接加水到刻度接近400ml
3.攪勻後用篩網過濾到碗裡,撈掉小泡沫,蓋上保鮮膜
4.電子鍋加半杯水,架個鐵網,碗放進去,蓋子聽說要留一條縫,按下開關

我的筆記
1.水加太多了,以為水多一點會更嫩,但按原來的水260+10=270應該就很剛好
2.我沒加另外的料,所以應該可以再加一些鹽,會更有味道



蒸好變這樣
我中途以為蒸好了還掀開來 不知道有沒有受影響
不過水可能加太多
整個超嫩 晃到我覺得中間可能沒熟
結果還算不錯 吃到最後都還很像布丁
而且加了醬油有香味 單吃也不會有反胃的感覺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