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去台北逛街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只是剛好時間沒配到
就為了這個

SOGO卡友禮 扣5點就能兌換
第一天去台北逛 發現隔天才開始換
於是第二天就來了:-p
人非常多 還有人一手提了四五袋
我還以為換不到了呢
整體而言算是可愛囉 配色好活潑



第一天我們逛的是sogo復興館
看到izzue還是忍不住進去晃晃
在五折區放著這件淺灰(卡其?)色外套
黑色的豆豆釦子很可愛
原本只是打開看看套一下
結果穿起來很合身很挺
妹也覺得不錯 我就花下去了
雖然打五折後2000還是很貴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更低的價錢了吧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吧
希望我買下的這個決定是對的
((好看嗎??))



第二天換完卡友禮 
轉移陣地來到士林夜市
夜市基本上不會有什麼質料很好的衣服可買
不過我們都會來這家兩件390的店逛逛
買個隨性穿的小裙子小褲子
不好看就當作居家服穿了
這件是妹選的燈籠褲 好可愛唷
但是問題一:我的大腿會不會太胖啦
       問題二:穿起來好像不太合年齡
另一件我選的短褲比較休閒 也比較修飾大腿
結果馬上被穿走了所以沒拍照
不過原本排斥短褲的我
感覺下次騎腳踏車可以穿短褲出來溜搭;-)
因為現在街上應該不會有人對腿粗穿短褲的人施以白眼吧
(年紀越大真的越什麼都不在乎溜)



最後是這個KATE的遮瑕膏280打八五折
看到網路上的評論都還不錯
結果在林口逛康是美和小區的時候竟然一隻都不剩
基隆倒是有很多
使用時像口紅一樣旋轉出來使用
粉質滿細的 也不會太乾或太油
只是我的萬年黑眼圈太難被打倒了
無法做到[黑眼圈不見了]這樣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