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直說著不能再買衣服了
不過怎麼暑假還是買了不少
再加上八月中的澳門之行
看來女人衣櫃真的是永遠少一件啊



首先是之前陪媽去逛百貨公司
媽幫我挑的這兩件Nice Claup
雖然是兩件五折 不過單價很高
媽媽一直說一分錢一分貨
穿起來也的確是很有氣質啦
只是再加上搭配洋裝的新鞋
就花了五千耶@@
跟媽媽逛街真可怕



洋裝與新鞋搭配



貴貴的新鞋 小姐說這是之前都還沒有出現過新的用色
上面的花朵有點華麗 腳跟部分是芭蕾舞鞋的皺折設計



在陪妹去八德路面試完後
隨便走走發現一家100元特賣
因為大熱天中午也不知去哪
隨意進去晃了晃
發現隱身在鞋子和休閒服後方有女裝區
設計感很強 質料卻不錯
第一件看上的這件滿有氣質的
應該也是這堆衣服裡最正常的一件吧(哈!)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公主袖
綁帶則不知道該拿他如何是好@@



這件裙子的顏色感覺挺好看
加上裙頭的繡花
於是我買了下來 準備搭夾腳拖
不過後來媽媽要我去改腰和長度
看來要穿上這件還要好一陣子了



這件還有深粉色款
不過蘋果綠比較亮眼
胸前的綁帶增添了變化性
我想來想去本來不想買的
不過妹自己挺喜歡



這件媽媽覺得妹穿起來還不錯
而且又能和小可愛搭配
所以就給妹穿囉





這兩件我覺得設計感很強
而且穿起來的型也滿不錯的
不過媽和地瓜葉都說顏色怪怪
越說我就越不敢穿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