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要嚇到
而是有"兩隻"訪客光臨我的盆栽



話說後陽台的大花盆我種了檸檬進去
大概三四天澆一次水吧
今天想起來的時候去看
竟然發現有一截像枯枝的東西!!
我心想 該不會又有蟲了吧@@
檢查結果有兩隻蟲 而且把檸檬葉咬掉一半了
找妹來看 她竟然用筷子去把玩牠
我可是快嚇死了
不過看牠跟筷子玩
覺得這蟲怎麼還有點可愛可愛

用相機拍下來貼在植物論壇裡找人指點
沒想到有人回說這是蝴蝶的幼蟲!!
一聽到這 感覺蟲蟲一點都不可怕啦
而且我心甘情願給牠吃葉子 哈哈~~
希望接下來可以繼續觀察這兩隻毛毛蟲的生活
直到變蝴蝶為止
(只是食物夠吃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