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敗家啦
還真的搞不懂為什麼耶
每每提領四五千元
看著提款機餘額越來越少
卻還是阻止不了我買東西的慾望
幸好暑假結束後的工作應該沒問題
而且本來的薪級190調到200了!!!^_^
到時候應該就寬裕多囉
(也比較沒時間到處晃特賣了!!!)


昨天上午去重點一:學校報名後
就坐車到忠孝東路去 準備兌換復興sogo來店禮
沿路還看到小密緹的特賣
不過我好久之前買的一罐都還沒用完
想想還是別多花錢
不過買了一組組合包$49
含有磨腳棒 唇膜 護手套 
回家好好保養手腳


然後重點二是:復興sogo兌換來店禮
因為兌換的條件是附加一張當日消費發票
所以我們就先後買了麵包和飲料
(還在復興館的生鮮超市裡還發現日本用品區噴了超香香髮霧)
總共三張發票和三張卡(我 媽 婷當場辦的)
兌換的人很少
和上次換海灘鞋差好多

植村秀的試用品給的很大方喔
有卸妝油兩瓶 粉底乳一條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各一包
可惜化妝包好醜 黑媽媽的
不知道怎麼處理


換完後吃了簡單的午餐
馬上前往重點三:Grace女鞋特賣
在這途中還下起傾盆大雨
鞋子都濕了+_+
不過來特賣的人還不算太少
鞋子有一雙800的 也有200 100的
大部分都是娃娃鞋或高跟鞋
繞了幾圈等腳乾了才開始試穿XP

這雙是我覺得看起來滿精緻又不誇張的
而且又剛好是我的size
所以用200低價買了下來
可惜鞋款不算很多 妹一無所獲


逛完這裡之後又坐捷運前往重點四:看牙醫
上次醫生有點匆忙的黏了矯正器後
沒多久就被牙齒碰撞掉了
只好再來一次
本來還想說又要現場等上好一陣子
沒想到過沒十分鐘就叫到我了
而且醫生也有跟我確認矯正器的位子適不適合
連8/10的預約也順利改到8/13下午
感覺到今天看牙頗順利的


看完牙後就到樂華夜市晃晃
順便打點晚餐
現在吃東西不會再被鬆落的鐵線給刺到
真是太幸福了~~~
走了一圈最後還是決定吃有冷氣的咖哩王子

我點的是麻油豬心麵線
因為上次妹說豬心的口感很好吃
而且我又愛麻油
味道不錯 只是吃到後來會覺得麻油苦苦的
妹點的是咖哩三鮮飯
料很多 咖哩加了海鮮去炒 口感變得更好
不過飯好像還是那麼小碗去裝的



上次看到隔壁桌有點
果真是好吃的炸豆腐!!
外面酥脆內裡軟嫩 沾上蒜頭醬油更好吃喔


吃完晚餐又吃了便宜雪花冰$35(還是沒士林那麼好吃)
我們還在尋覓妹的夾腳拖鞋
為了搭配jlanso的那件白裙子還真費心
看來看去卻都是很普遍的款式
於是先放棄 坐捷運回到公館
看看時間還不是很晚
我們就在公館逛逛
經過NET看到一件七分褲

我穿起來好像還不錯
上面有亮粉 不過我反倒希望洗過後可以掉落一些
褲子和今天買的低跟鞋感覺也還不錯搭
只是笨事第一樁從這裡開始序幕:
我看褲子背後有一小個不平滑的小點
想問店員有沒有新的一件可拿
答案是沒有 我就想說別家可能也賣很好吧
所以就結帳了
沒想到走沒兩步路 看到另一家男女皆有賣的NET
= =  那不就是我剛剛買的那一件嗎
為什麼我不貨比三家呢!!!!!!!!!!!
不過想想其實小點也不是很明顯啦 算了


在公館一路上還是很注意鞋店
結果終於發現了一雙看起來並不普遍的夾腳拖

這顏色~~還滿搭配那件綠小可愛和白裙的吧
其他還有藍色和粉紅 可是也沒那麼亮
頓時終於感覺找到"真命天鞋"了
老闆娘也一直在旁邊鼓吹 
[這是今天下午剛進的新鞋 這顏色尺寸只有一雙喔]
我當然不會相信老闆娘的鬼話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390殺到350
沒想到老闆娘一直說這是新貨不給殺
於是笨事第二樁:
我們用390買了之後 在別家又看到相同的鞋子@@
我們難道學不會[忍]這個字嗎???
也許別家就給殺啦~~白白冤枉40元
真是笨蛋二人組


最後我在一家髮飾攤買了一個可愛髮束

我覺得造型簡單 顏色不錯看 另外還有黃色的
這次我們在買之前真的有到不同家去走走看看喔
不過沒有發現相同的
就用50買了→老闆娘還是不給殺
看來殺價不是我們兩個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