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千里迢迢跑去報到
為了不這麼白白花掉車錢(?)
所以繼續了我們下午的行程
而且雖然是颱風天
但是天氣其實也都還好
在進京華城之前才開始下起雨來


為什麼會去京華城呢
本來是在bbs看到有內衣超低價特賣
結果到場才發現時間早已過了+_+
就在這有點冷清的百貨裡隨便晃晃

妹說京華城超大的 比夢時代還大
我不太相信
夢時代能逛的店面大太多了吧
京華城則是動線有點奇怪
好像有逛不完的錯覺

在Magy鞋專櫃有看到一雙米白色露趾鞋
整個穿起來很亮
但是一雙特價後$1980
看看我自己腳底下的$200便宜鞋子
這個價錢真的花不下去
另外妹超高興的轉到TORO貓的鑰匙套$30 哈哈 我幫她轉的
另一個則是狗狗的$30 她自己運氣不太好 :p

京華城晃完 再來杯好吃紅豆薏仁蒟蒻
本來我還怕一出百貨公司發現外面天昏地暗
雨傘還會被吹到拿不住@@
沒想到這時天氣還滿穩定的耶
於是我們轉戰五分埔
因為離這裡近 而且現在聽說價錢低到一件$100
 
正要進五分埔之前
就看到三三兩兩的女生手提著大包小包
看來大家都有斬獲
不過我們逛的時候人就不太多了
店面都很冷清
害我也不太敢進去逛
而且逛到一半雨開始下大了
好多店家看起來都準備打烊提早休息
結果我最後買了兩件小可愛
 

一件$100 重點是摸起來非常舒服 不會太厚
顏色超級鮮豔 想拿來搭配平常簡單的T恤

另外有看到一條白色皮帶
可是老闆叫價$400
我感覺到她眼裡的不真誠= = 所以就沒有買了 
後來雖然有點後悔 但是沒買應該是正確的
在這裡的價格 尤其是夏天的東西
超過350 400我都覺得不忍心下手
會想:再加個一百就能買百貨公司貨了耶
於是看到一些感覺不錯的都沒下手


離開了五分埔
我們到饒河夜市找胡椒餅果腹
沒想到雨天排隊的人還是滿多的
但後面的攤子奚奚落落
想想還是不進去逛了
於是去光顧路口的10元壽司攤
感覺每個都不錯吃
料也加的滿多的
我本來只想買5個的
結果夾了7個 盒子剛剛好裝滿

買完我們就搭火車準備回家
而且是用新的自動售票機買復興號的磁票喔
不過我想劃位這件事應該沒人會去在意吧

幸好空位子滿多的
在車上可以好好享受美味晚餐
右下角的鰻魚壽司好好吃喔


回到基隆風雨還不是很大
我到7-11買了一直有在觀望的指甲油

顏色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裡面還有亮片
本以為擦起來會太過明顯
結果根本不是眼睛看到的那回事~~


感覺就跟透明亮片指甲油一樣
一點都不顯眼
只感覺到有光的時候 指甲表面有點亮亮的
好吧~
反正我走的也是暧暧內含光路線
這樣就算擦指甲油 自己也不會覺得怪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