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勉勉強強起床
因為和學年老師約了要到學校整理教室
本以為可以稍稍整理後就開始著手教室佈置
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教室因為之前是讓課輔班使用 又有什麼跳蚤市場
所以有些雜物留在原處
雜物就算了 更糟的是灰塵 衣魚 長腳蜘蛛一堆
於是我只好靠著三條抹布輪替
非常老媽子般的清潔各個地方
好幾十格的櫃子 門板 窗戶 瓷磚 桌面
還有那令人又驚又喜又訝又恨的附設洗手槽&飲水區
此區的垃圾桶裡的拉機放了好幾個月了吧
從早上9:00整理到10:30開會(此校老師超有效率 所有資料幾乎準備妥當) 
再從約11:30繼續到下午3:00
才終於把能見的能摸的大致上整理到沒有厚厚灰塵的模樣
得到的是一間乾淨許多的教室 一個水泡 和右手剝落的指甲油
而我告一段落離開時 大家早鬧空城了
(我還幻想著會有老師一起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還熱絡的說著要一起去吃飯咧= =)
目前還有桌子不夠 無用雜物堆積這兩個問題
看來明天還有得忙咧
短期目標是明天就可以開始作簡單的佈置了
(不過我覺得現在最麻煩的問題是人生地不熟 做事情好麻煩)

好啦 整理告一段落 身體疲勞時
最好的就是放鬆一下
而我選擇的是去逛街!!(這不更累人嗎= =)
聽說新光A11館在出清特賣
所以我和妹的目標就是它啦!
這個特賣會應該可以說是超多花車集合而成的
每個櫃幾乎都會有花車推出
價格約是3折以下 甚至390以下的超低單一價
不過翻花車真的很需要耐心和運氣
一堆亂亂的五言六色的衣服中能有幾件好貨??
不過我還滿幸運的 在2樓的Nuee聯合花車中翻到兩件


這件的樣式很簡單 薄薄的針織
但只要內搭不同的素色衣服就有不同的感覺
剛好今天裡面穿的是新買的黃色小可愛
試穿後覺得兩者很搭


這件比較寬鬆 是粗針織款式
穿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黃色小可愛的襯托下看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有點小瑕疵 就是右邊袖子的綁帶不見了
但左想右想秋冬衣服還滿需要的XP
就兩件一起帶了

後來前往3樓
一直想幫妹找一件衣服讓她買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XD
結果在Mastina看到好便宜的粉色上衣
她試穿起來不太適合
最後還是我買了@@"


就這樣 走到腿斷掉的成果是我買了三件共$1200
還可以接受啦~~

後來我們晚上9:00左右走出百貨公司準備填肚子
沒想到那家和地瓜葉曾吃過的義式餐廳說打烊了不再收客人+_+
只好猜拳決定是樂天餃子館還是刀削麵
結果........勝出的是麵食不太好吃的餃子館......
我們點的大魯麵和牛肉湯麵 味道都普普
問我們怎麼不吃餃子?因為水餃一顆5元吃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