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九點到校
而且是搭濱海公路的基隆客運直接到國家新城唷
不過感覺時間也沒比轉車快到多少
但乘客稀少許多 不必人擠人

話說今天的短期目標是教室佈置是吧??
結果我從早上九點待到下午五點
還是一點花樣都還沒開始
那我到底在做啥??
首先是請學校老師將雜物通通搬走了
也整理好木質地板區 X-( 累~~~
然後從二樓教室搬了好多三格櫃 一一清理乾淨 X-( 累累~~~
大致上把教室的裝備都佈置齊全了
這就是今天的成果 X-|

雖然我很想從明天開始做美工
材料今天也請老師帶我去買了
不過連續兩天大掃除
真的累了~~~~
今天傍晚還跟芬 淳去吃晚餐呢
結果聊到十點才分手
(雖然我大部分都是聽的份)
她們跟我分享了許多低年級教學經驗
感覺我並不是孤軍奮戰 :-)

不過 真的好累喔 提不起勁了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ezesmell 的頭像
    breezesmell

    你所不知道的。我

    breezesm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